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相合作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 2021-04-07 15:58:4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不忘来路,才能更好前行。为缅怀革命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7日,苏相合作区“清明祭英烈”活动在相城区烈士纪念馆举行。苏相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华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银福,合作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苏相合作区“清明祭英烈”活动在相城区烈士纪念馆举行。

奔腾不息的历史长河中,相城的许多革命先烈为了崇高的理想、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前赴后继、视死如归,为后人留下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相城区纪念馆里的烈士纪念堂,安放着相城区141位革命烈士的骨灰或纪念物,烈士事迹展示厅则设立有“漕湖风云”“阳澄烽火”“热血丰碑”三个主题展览区,对于广大苏相合作区党员干部来说极具教育意义。


苏相合作区领导整理花圈缎带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雕塑前,全体人员向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致敬。杨华新、顾银福代表苏相合作区党工委、管委会整理花圈缎带,表达对烈士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雕塑行三鞠躬礼,有序绕烈士纪念堂一周,瞻仰烈士墓碑。


全体人员瞻仰烈士墓碑


全体人员至烈士事迹展示厅参观

瞻仰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烈士事迹展示厅,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红色历史资料,详细了解发生在脚下土地的革命斗争历史,对相城特别是漕湖地区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有了深刻了解。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将继承烈士遗志、牢记初心使命、奋发干事创业,为苏相合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季豪)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