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相城区领导来苏相合作区调研重点项目、载体平台

时间: 2021-03-08 16:58:4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月8日下午,相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卫国来苏相合作区走访调研,苏相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银福,漕湖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西交大漕湖科技园成立于2012年,位于苏相合作区核心区,以校地合作模式共同促进地方人才集聚和经济发展。


在西交大漕湖科技园,王卫国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园区近年来发展情况的介绍,并深入走访园内在孵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需求,叮嘱科技园与相关部门主动对企业“送政策上门”,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随后,王卫国来到长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走访。据介绍,长风药业正在苏相合作区打造全球总部项目,建成后将主要研发吸入给药技术,产品主要用于治疗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鼻炎等疾病。王卫国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在福耀玻璃(苏州)有限公司,王卫国了解了企业产线运行情况及智能化生产水平后,勉励企业紧贴汽车产业市场前沿,充分发挥技术和产能优势,实现更大发展。据悉,福耀玻璃(苏州)有限公司总投资22亿元,主要产品为各类汽车玻璃,年可达到400万套汽车玻璃、1600万片包边总成玻璃的生产规模,达产后预计年产值50亿元。


海鹰空天材料研究院(苏州)项目由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投资设立,是2020年市重点项目,定位为国家级航空航天材料基础和前沿性技术、工程技术研究,先进材料及制品生产基地。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一期规划占地面积约231亩,已于2020年底完成建设(其中部分设备已经搬入完工厂房内),预计2021年底前正式投产。王卫国表示,新材料产业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项目加快建设进展,争取早日投产。(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