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相合作区将添一处综合文体中心

时间: 2021-03-03 10:32:3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紧盯惠民实事,抓好配套建设。为充分满足辖区群众多样化的文体活动需求,提升对文化建设的获得感、认可度、满意度,苏相合作区拟于广济北路与永昌泾大道交叉口东南角建设漕湖综合文体中心项目。

今年以来,苏相合作区社会事业局多次组织召开座谈推进会,就项目相关事项进行沟通交流,要求项目按照合理工期务实推进。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市场调研与功能布局研究工作。

3月3日上午,漕湖综合文体中心项目调研会在漕湖大厦举办,活动邀请区域内企业、学校、街道社区代表,就区域或企业内部文体活动开展、设施现状以及对项目的功能需求和建议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漕湖街道、社区代表围绕社区居民的年龄结构、受教育程度,街道文体活动及设施现状,社区文体活动的形式和场地,居民日常文体消费情况,社区居民对文体的需求等情况作详细说明,并对项目功能提出建议。合作区各学校代表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学生的教育培训场所、学科以及艺术培训情况等。


福耀玻璃、易德龙、科阳光电等合作区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规模、员工数量、员工年龄结构、常住情况、员工文体活动形式、活动场地、工会活动开展等情况。对漕湖综合文体中心项目的建成投运,参会代表们充满期待。


据介绍,漕湖综合文体中心项目拟建设成为一处有生命力的文体中心,规划建设内容包括:剧院、游泳馆、健身馆、少儿培训等。通过此次座谈会,项目方将更清晰地了解漕湖居民的需求,进一步做好文体中心项目定位,为项目的功能需求规划提供重要支撑。

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漕湖街道分管领导、工会相关负责人,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漕湖学校、漕湖幼儿园、东方岚谷幼儿园相关负责人,重点企业职工代表,社区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