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相合作区社会事业局调研2021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时间: 2021-02-21 13:49:2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做好2021年春季新学期开学保障工作,2月20日下午,苏相合作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龚丽莉、副局长查耀东调研走访了区内漕湖学校、漕湖幼儿园、东方岚谷幼儿园。


在调研中,龚丽莉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幼儿园的开学前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防疫物资储备、校园安全及环境卫生情况,现场查看了室外及教室的清洁、消毒、通风和管理情况。


就各学校做好新学期相关工作,龚丽莉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苏州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工业园区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工作动员会、相城区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表彰大会精神,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幼儿园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获得更大突破,迈上更高台阶。二是要筑牢安全防线,要认真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落实落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稳有序开学。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大力培养和引进优秀教师,以更高标准抓好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合作区办学水平。(黄京)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