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领导来苏相合作区走访调研科创载体及科技企业

时间: 2020-11-13 15:20:0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一行来苏相合作区走访调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相城区委常委、苏相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磊陪同。

在西交大漕湖科技园,倪乾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孵化企业的发展情况。苏州宇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技术开发导向型企业,在了解到企业目前正加大研发投入、扩大生产规模后,倪乾鼓励企业早日完成发展目标。


苏州西帝摩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由“3D打印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制”首席科学家张正文教授牵头创立,倪乾对于企业在金属3D领域里的先进技术表示肯定,对3D打印创新中心的产品研发及产业化发展表示期待。


在长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倪乾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工厂车间。长风药业专注开发吸入给药技术,产品涉及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过敏性鼻炎等多个临床需求大的治疗领域。倪乾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海鹰空天材料研究院(苏州)项目由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投资设立,是2020年市重点项目,定位为国家级航空航天材料基础和前沿性技术、工程技术研究,先进材料及制品生产基地。在该项目建设现场,倪乾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最新进展。

沈磊表示,苏相合作区目前已落户了海鹰空天材料研究院、硕贝德研发中心、腾讯微瓴数字建筑实验室等一批科技创新企业项目和研发团队,也正计划引进一批总部项目,感谢园区科技条线对苏相合作区的支持,希望通过深入沟通交流,苏相合作区能够充分吸收园区在科技创新方面积累的经验,既发挥合作区的空间优势,又释放政策服务环境动能,助推合作区在产业特色及优势上做到更好更大更强。


倪乾表示,苏相合作区是苏州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是对外合作的重要板块,也是园区的一份子。自实体运营以来,合作区发展态势强劲,也取得了一些来之不易的成绩,此次走访我们深刻感受了辖区内企业的火热氛围。下一步,希望合作区与园区科技部门在数据统计共享、资源平台对接、招商项目对接等方面增强沟通交流,相互配合优化落户项目布局,夯实合作区高质量发展基础。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徐积明,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主任、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肖诗滔,相关局办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