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相合作区领导走访辖区重点纳税企业、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 2020-11-12 15:35:1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相城区委常委、苏相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磊赴5家重点纳税企业走访调研。走访中,沈磊鼓励相关企业在今年前三季度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争创纳税大户,并与企业党员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成立于2001年的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高端客户的电子制造服务商,今年易德龙在疫情下实现了逆势上涨,1—9月,企业产值同比增长超过30%。座谈会上,沈磊与企业负责人就目前二期项目的进展状况、税收增减变化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在深入了解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运行情况后,沈磊还与企业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沈磊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坚守吃苦耐劳的作风,在公司经营中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对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沈磊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


作为美的集团旗下的支柱企业,江苏美的清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吸尘器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业务。美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整体销售情况与去年相比仍有较大提升。沈磊在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后,要求相关部门充分整合区域内的优势资源,成为企业之间交流的纽带,并鼓励美的清洁电器在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的同时,力争在年底实现产值新突破。


卡士酸奶(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冷链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乳品企业,去年实现纳税超亿元。沈磊充分肯定了卡士酸奶对苏相合作区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产能情况以及技改进展。沈磊表示,合作区将会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企业的发展,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企业排忧解难,以最佳的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嘉基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经营范围为开发、生产光通信测量仪表、速度10GB/S及以上光收发器,并提供上述产品的技术服务;电线、电缆制造、光纤制造、电子测量仪器制造等。沈磊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生产、运营等情况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倡导企业加快聚集研发人才,提升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对于企业提出的相关困难,沈磊叮嘱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力解决。


立胜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前身是苏州天合汽车,2018年由立讯有限全资收购车身控制系统事业部。立胜汽车成立以来,以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成为奔驰、特斯拉、大众、通用、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等世界知名车企的一级供应商。2019年销售额近7亿元。沈磊非常看好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鼓励企业抓住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研发水平,在产业大发展中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在详细了解企业目前进展情况后,沈磊表示,企业要进一步发挥产品优势,全力冲刺全年目标,苏相合作区将对企业发展给予全力支持,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坚实保障。(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