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胜浦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党建

网上党建

胜浦:唱红歌颂党恩 献礼建党百年

时间:2021-07-05 08:51:4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各社区开展“唱红歌颂党恩 献礼建党百年”活动。

新盛花园社区开展“过生日唱红歌”活动

6月25日,新盛花园社区开展党建为民“红浦晚晴”集体生日会活动。活动现场,社区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齐唱生日歌,送上生日蛋糕。现场老人们感叹,以前生日就是煮一碗长寿面,现在不仅有社区专门举办的生日会,还有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这都要感谢中国共产党,让老人们过上这么美好的生活。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现场居民一起唱响《军港之夜》、《小白杨》、《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在红色歌曲传唱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让居民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体会,进一步激发了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

市镇社区开展红歌演唱活动

6月28日,市镇社区开展“唱红歌 颂党情 展巾帼风采”红歌演唱活动。活动在歌曲《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激昂的旋律、嘹亮的歌声、饱满的激情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博得了满堂喝彩。接下来,活动现场接连唱响了《社会主义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北京的金山上》等一首首经典红歌,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居民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


此次活动用唱红歌的形式来庆祝建党百年,既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也传播了党史知识与红色文化。

编辑 张丹荔 黄嘉琪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