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全面提升现代大道门户颜值

时间:2023-03-16 09:46:5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苏式元素花镜和现代风格雕塑相辅相成,崭新彩绘立面让人耳目一新,点缀其中的各色造型灯更是恰到好处……昨天,东环路桥下空间示范段(苏州大道—现代大道)整治工程竣工,成为现代大道门户一道时尚亮丽的风景线。

去年,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发布东环路沿线综合提升项目方案,立足“一盘棋”的整体思维,围绕“城市向新,生活向心”的更新定位,全面展现娄葑东环路“过去—现在—未来”的城市地标门户印象。

先行启动的示范段整治工程全长852米,总面积7350平方米。此次工程不仅包括桥墩涂料见新、彩绘等,还通过绿化种植、景观砾石铺装、公交站台地面改造,全面提升东环路“颜值”。

“我们将在4月份启动现代大道—新苏路、东兴路—苏州大道段部分,逐步推进东环路沿线‘旧貌’换‘新颜’,持续打造城市更新娄葑样本。”娄葑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娄葑街道将继续围绕建设“中心城区·美好娄葑”主题主线,主动挖掘发展空间,按照“空间重构、资源重组、品质重塑”的总体思路,推动城市品质再提升、再跨越。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通讯员 娄小轩

《苏州日报》2023年03月16日A05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