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娄葑要闻

娄葑要闻

娄葑街道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暨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20 15:41:4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7月20日,娄葑街道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暨城市管理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街道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及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动员街道上下“拧紧螺丝、上紧发条”。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傅博主持。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最具说服力的“地方名片”,更是一座城市功能和品质的集中体现。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针对重点环节中的关键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整改力度、推动精细管理,有效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不能“只顾当前”,不仅要针对性解决当下的痛点问题,更要立足长远,构建常态化的文明城市建设机制;不能“自娱自乐”,要用行动引领、用宣传引导、用服务推动广泛参与。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胡金村、潘方明、钱晨、顾坚,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社区、各企事业单位以及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星湾社区、扬东路社区、华葑市政、综合执法大队四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