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娄葑要闻

娄葑要闻

娄葑街道部署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

时间:2022-01-20 09:32:2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落实省、市、园区基层党员冬训任务要求,1月19日下午,娄葑街道召开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晓春出席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好、抓实抓优,充分发挥冬训工作“补钙强身”“充电续航”“加油鼓劲”的积极作用,统筹谋划、协同推进,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冬训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傅博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各社区、各企事业单位、两新、流动、幼教、农服交管、退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年度冬训工作作具体部署。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将围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切实提高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有效引导广大基层党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园区党工委、街道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结合娄葑实际,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将抓好集中学习、打造冬训样板工程、开展冬训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开展主题大讨论、用好优质资源,并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氛围营造、强化督查考核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本年度冬训工作还将列入苏州市、园区、街道的2022年度党建考核。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胸怀“两个大局”的高度来审视冬训工作,从履行“三大光荣使命”的维度来思考冬训工作,从助力谱写“双一流、新中心”建设新篇章的角度来谋划冬训工作,以坚决扛起新时代娄葑光荣使命的态度来推进冬训工作,把冬训工作作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好,引导全街道41个直属党组织、4980余名党员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坚持守正创新,抓牢“学”的主体、建好“用”的载体、练好“讲”的内功,全面提升冬训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深化正面宣传,聚焦思想宣传、文明建设、文化建设,助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娄葑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助力园区建设“双一流、新中心”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娄小轩

审核 杨诗桦 张亚萍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