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娄葑要闻

娄葑要闻

杨帆赴东港家乐社区开展“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

时间:2021-09-23 09:18:0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掌握社区居民群众的需求与困难,922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帆赴娄葑街道东港家乐社区开展“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收集社情民意,帮助解决居民实际困难。

本次有四位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居民代表们就娄门下塘43-1号小区消防通道狭窄问题、东环路221号小区地势低洼造成的积水问题、居民缺少休闲活动场所的问题以及部分小区绿化茂盛所产生的安全隐患问题纷纷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居民代表们所反映的问题,杨帆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对现场能答复的问题一一作出答复。针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她指出,要换位思考,听取居民的意见,现场考察并进行客观评价;动真碰硬,遇到现场难解决的问题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构图作战,对标对表,切实解决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社情民意联系日是政府与居民联系最直接的桥梁。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广察民情、广纳民意、广聚民智,做好政府与居民沟通的桥梁,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黄自逸)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