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娄葑要闻

娄葑要闻

娄葑街道全面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时间:2021-06-25 15:32: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荣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走访慰问,娄葑街道全面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6月25日上午,娄葑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晓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习伟分别赴东港家怡社区和葑南路社区,为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街道党工委委员费岚参加活动。

在东港家怡社区,江晓春亲自为102岁的老党员朱宏耕送上街道第一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朱宏耕曾先后获得“苏州市劳动模范”和“江苏省劳动模范”称号,是园区年龄最大的中共党员。只见他小心翼翼地将纪念章捧在手上,细细端详。他说:“我从工作岗位上光荣退休了,但身为共产党员,我永不退休!”

在葑南路社区,当陈习伟将纪念章递到85岁的老党员吴思勤面前时,这位党龄58年,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援越抗美战争的老战士眼眶湿润了。作为一名高炮兵,他的听力严重受损。他抚摸着纪念章上“光荣在党50年”的字样,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祝福。同样身为退伍军人的陈习伟用军礼向老前辈致敬!

江晓春表示,“娄葑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前辈多年打下来的良好基础,以及一贯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你们的无私奉献,娄葑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倾情付出,将激励我们奋勇前行。”

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据悉,娄葑街道共有590名入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获此殊荣。

纪念章熠熠生辉,是对老党员的肯定和褒奖,更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和鼓舞。娄葑街道的每一名党员都将常怀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以火热干劲投身园区发展,以实干成效再现娄葑荣光。

编辑 娄小轩

审核 刘可 唐思伟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