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娄葑要闻

娄葑要闻

江晓春调研娄葑街道党政综合办

时间:2021-01-26 14:14:4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25日,娄葑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晓春对街道党政综合办开展座谈调研,深入了解办公室基本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江晓春认真听取了党政综合办组织架构、岗位职责、人员配置、工作开展等情况。党政综合办作为街道核心和中枢部门,承担着党政领导的“智囊团”任务,责任重大、任务繁重。

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党政办公室工作?江晓春提出,党政综合办要积极适应新形势,主动树立全局意识,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带头表率作用,当好街道党工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不断开创街道工作新局面。

江晓春要求党政综合办要更好地发挥中坚力量,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重大事件信息报送准确及时;强化重点工作督查,逐个逐项抓好落实;全面加强统筹协调,高质量做好办公室“三服”工作;当好智囊参谋,为街道发展出谋划策。要更好地扛起责任担当,打造具有高辨识度的党建品牌和富有传播力的舆论宣传体系;建立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基层干部队伍和富有生命力的职能运行机制;制定更具科学性和操作性的综合考核体系;常态化、多元化地做好教育培训。要更好地彰显表率形象,讲政治、讲大局,全力开创街道工作新局面;强作风、强学习,坚持各项工作“零差错”;善团结、善统筹,凝心聚力推动街道发展取得新突破;守纪律、守底线,严格遵守党内各项规章制度。

街道党工委委员陆建良,党工委委员费岚,党工委委员查勤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榛,办事处副主任朱林、余林、张茜以及党政综合办全体街管干部参加调研。

编辑 许栋奇

审核 张亚萍 唐思伟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