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娄葑要闻

娄葑要闻

独墅湖科教发展公司姚建新一行赴娄葑街道开展座谈

时间:2020-10-22 16:45:3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022日下午,独墅湖科教发展公司董事长姚建新一行赴娄葑街道开展工作交流,街道党工委书记傅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林参加座谈。

娄葑街道是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挖起第一锹土的地方,与园区发展始终保持同频共振。近年来,娄葑街道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民生至上工作理念,充分发扬敢为人先、舍我其谁的娄葑精神,积极探索创新举措,发挥街道集体资产反哺优势,通过一个又一个接连落地的民生实践项目,在城市管理、社会治理、民生服务、富民增收等四大职能领域均取得了较好成效,全面提升了娄葑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联创产业园项目是娄葑街道民生实践项目之一,是街道集体资产提质增效、推动富民增收的标志性工程,是园区国企+社区产城更新、高质量转型升级的首次尝试。立项以来,参与各方高度重视、紧密配合、通力合作,以迎刃而上的勇气和攻坚克难的决心克服了重重困难,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方案,并围绕项目建筑设计、定位需求、招商模式、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姚建新一行对娄葑街道积极推动街道集体资产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不断擦亮集体资产“金字招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能构建独墅湖科教发展公司与娄葑街道双方共赢的合作模式,加快激活联创产业园这颗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共同助力街道、园区高质量发展再迈新台阶。

纳米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岳海萍,纳米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汪涛,娄葑街道股份合作联社、葑泰资产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街道党政综合办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张亚萍

审核:武文 唐思伟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