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基层建设

人力所:厦门市退管中心一行至娄葑人力所参观交流

时间:2023-03-17 16:29:1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月16日下午,厦门市退管中心科长王汉林带领相关负责人至娄葑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以下简称“娄葑人力所”)参观交流。 

王汉林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退休人员娄葑活动中心,全面了解集娱乐、书画摄影、养生讲堂、曲艺交流、民生剧场于一体的“乐活之家”退管特色品牌。随后,王汉林一行又至娄葑综合为老服务南部中心实地考察了健康管理、能量加油、文化汲养、生活服务、特色康养、残疾人之家六大特色服务板块,肯定了娄葑为老服务方面的创新举措。 

最后,厦门和苏州两地的工作团队通过座谈会的形式,针对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方面的区域划分、制度保障、人员分工、特色服务、服务覆盖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

王汉林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充分汲取了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互通,取长补短,提质增效,共同推进退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王斐斐、钮华娟)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