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基层建设

东港家乐社区:“美丽楼道”分享交流

时间:2022-01-27 13:16:4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确保楼道干净整洁,提升邻里之间的和谐,1月26日下午,在东港家乐社区“红色管家”志愿者的召集下,东港新村十二组团164幢居民代表共聚议事亭,就“美丽楼道”行动计划展开协商、探讨与交流。

针对楼道卫生脏乱差、私拉乱接的电网线如“蜘蛛网”般存在等居民群众的“堵点”“痛点”,居民代表们集思广益,不断交流探讨,献计献策,寻找治理的“金点子”,力争探索出一条破解老旧小区治理难题的新途径,真正实现“小楼道、大和谐”。


下一步,社区党委将发挥三社联动的作用,加速推进“美丽楼道”建设,带领居民们一起为楼道进行大换装。

“美丽楼道”分享交流,不仅可以把文明的触角延伸到楼道内,让社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还可以创造居民群众参与社区自治,加入社区共治的机会,形成和谐社区的氛围,不断推动社区治理建设再上新台阶。(蔡丹丹)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