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基层建设

娄葑人力所: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时间:2021-10-19 14:12:2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娄葑人力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传达学习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书记姚依林领学并围绕学习内容作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具有极端重要性,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苏州市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在街道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人力所全体党员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办好娄葑事情,狠抓落实完成目标任务,夯实园区“双一流、新中心”基层治理的根基。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民生工作、在服务群众第一线勇于奉献。要把社会保障工作和“两在两同”建功新行动紧密结合起来,要在实训基地项目运营过程中勇挑重担创新改革,要在居家养老项目中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费丽培)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