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基层建设

葑塘社区:线上线下齐发力 党课学习全覆盖

时间:2021-10-18 17:10:4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葑塘社区党总支积极拓展新“路子”,以“线上+线下”的模式同步开展学习活动,掀起了一波学习新热潮。


10月15日上午,葑塘社区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叶峰领学了《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不懈奋斗》的报告,要求大家持续深化对党代会精神的认识,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成推动社区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场党员感悟过往五年苏州发生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砥砺前行,为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不懈奋斗。


为丰富党课形式,提升党员学习实效,10月16日晚上,社区党总支将课堂搬到了“线上”,组织全体社区党员观看在线党课《党的光辉历程》。社区党员们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在家中自主观看党课节目。党员老邹在党员群里感慨地说道:“在家在线上党课,我还是头一次体验。听了谢春涛教授主讲的党课,我深有感触,也感到十分自豪。我将继续发挥余热,以党员的责任和自觉,为群众服务、为群众办事、为群众解忧!”


下一步,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党员群等线上载体,开启“零距离”的学习互动新模式,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毛铭杰)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