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基层建设

葑塘社区: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

时间:2021-10-21 15:55:5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培育社区志愿服务文化,近日,葑塘社区联合文正国学在社区开展志愿者宣传及招募活动。


前期,社区通过楼道内张贴海报、发布微信公众号、悬挂横幅等方式,多措并举开展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活动现场,社区“红管”志愿者主动向居民普及志愿服务知识,宣传社区优秀志愿者感人事迹以及介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居民介绍志愿服务理念和志愿服务内容,鼓励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志愿服务事业、自愿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居民加入志愿服务队伍。现场气氛活跃,居民们纷纷踊跃参与报名,主动要求加入葑塘社区志愿者队伍。正在报名的陈阿姨说:“退休了在家一直没事干,做了志愿者,既能帮助到别人,又能认识更多的朋友,这个活动我支持!”


此次招募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志愿服务的熟知度,也充实了社区为民服务的力量,为今后社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毛铭杰)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