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基层建设

泾园南社区:“红管”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1-09-22 09:17:1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志愿者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志愿服务是展现一座城市文明风尚的新标志。

9月17日,泾园南社区组织“红管”志愿者成立的“志愿者巡逻队”在泾园新村、泾园二村、临芳苑一区和临芳苑二区内开展常态化巡逻。社区工作人员和“红管”志愿者密切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社区卫生、车辆停放、消防隐患等进行清整,并向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宣传,倡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社区居住环境,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出力。

经过一天的奋战,道路被清扫干净,车辆被规范停放,破损的消防器材及时得到报修,社区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文明城市靠大家,泾园南社区“志愿者巡逻队”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居佳凡)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