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基层建设

金益社区:“阳光扶贫”在路上 节前慰问暖民心

时间:2021-09-18 18:08:3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全面做好“阳光扶贫”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9月18日上午,娄葑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晓春赴金益社区开展“阳光扶贫”结对帮扶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关怀和祝福。

老伯,在烧什么呢?江晓春来到顾必珍家中,听到厨房传来锅铲碰撞的响声,亲切地询问起来。交谈中,江晓春详细了解顾必珍家庭近期的生活情况、经济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将大米、月饼等慰问品交到顾必珍父亲手中,并预祝他们中秋快乐。他嘱咐顾必珍家庭,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街道和社区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走访结束后,江晓春在“阳光扶贫”手机APP中认真做好资料录入和完善工作,方便相关部门及时了解情况并开展针对性帮扶,确保扶贫工作的精准度。

“阳光扶贫”结对帮扶架起了一座党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使困难群众看到了更好的明天。金益社区将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救助政策,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徐梦婷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