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基层建设

星湾社区:居民活动日 你我共建美丽社区

时间:2021-04-07 15:04:1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春暖花开,小草尖尖。为鼓励社区大小居民朋友一起参与到社区治理中。4月5日下午,星湾社区开展老少咸宜的居民活动日“美丽社区、你我共建”主题志愿活动。


现场有小朋友们的拔河赛事,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伴随着呐喊声,小朋友各个倾尽全力与对手顽强拼搏;社区还针对一些老年人有高血压、高血糖等老年病的现象,提供了现场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的服务,让老人们能够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青年团员志愿者还不时地提醒老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活动还设置了特别的抽奖环节,让居民们能够获得意外惊喜。


活动中,社区小小“红领巾”也来为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规定好时间,定好规则,让“白色垃圾”、“废弃物品”都找到属于自己位置。孩子们出发了,家长们也跟在身后,为各位“小明星”拍下工作的影像,分享给现场居民。


美丽环境不仅需要社区的努力,还需要广大居民的配合,努力引导居民参与进社区治理中,爱小家,爱星湾,真正成为社区“当家人”。(许翌辉)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