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基层建设

东港家乐社区:手绘风筝 放飞梦想

时间:2021-04-08 15:44:4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又到了风筝漫天飞舞的时节,45日,在这春日和煦、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东港家乐社区在东港新村雪松广场上开展“手绘风筝 放飞梦想”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红色管家”志愿者为家长和孩子们准备了空白风筝,邀请大家一起在风筝上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填涂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手绘炫彩风筝。活动中,孩子们都认真地在风筝上描绘出自己的梦想,他们用颜色点缀创意,用图案装点想象,不一会儿,各具特色的风筝就呈现出来,这些风筝都是孩子们想象力的结晶。


此次亲子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亲子之间的互动,让亲子家庭感受到亲自动手制作的乐趣,使大家度过了一个温馨美好的周末时光,也为社区少年儿童营造了和谐友爱的邻里氛围。(黄自逸)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