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娄葑街道2021年保健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20-12-14 14:39:0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公办幼儿园因工作需要,需增加保健岗位人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保健岗位工作人员(保健助理)若干名。

一、招聘条件

1.45周岁以下,医学、护校及相关专业大专卫生学校以上学历,持有医师或护士职业资格证、护师证,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3.具有一定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能进行卫生宣传教育,能做好幼儿园卫生防疫和保健工作台账,有处理儿童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的技术和能力,熟练掌握儿童营养学知识。

4.特别优秀的、有幼儿园保健岗位工作经验的,采取一事一议的方法,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待遇

薪资面议,录用人员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纳入园区公积金保障计划;退休人员签订用工协议。

三、应聘方法

1.报名时间:20201215——20201231

2.提交电子邮件:应聘者请下载《娄葑街道幼儿园保健岗位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贴好近期二寸照片一张)及各项证明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各级各类获奖证书、职称证书、见实习单位证明等)相关材料附后面另存为PDF文档,以在职或应届或退休*姓名*应聘材料命名,发送邮箱872850821@qq.com,发送的文件不得大于5M

3.收到应聘材料,经初审后通知应聘者参加相关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512-62761359 曹老师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幼教管理中心

20201214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