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一体化信息平台苏州工业园区切换上线工作的通告

时间:2021-09-15 13:1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根据江苏省人社厅2021913日发布的苏州等地切换上线通告的安排,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将于921日至1010日在苏州工业园区切换上线,现结合园区实际,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9月中旬至1010日,园区人社各类服务将分批暂停办理(具体以园区人社局门户网站及苏州工业园区人社微信公众号公布为准)。

二、1011日起,园区人社服务业务恢复正常办理,网上服务业务同步恢复办理。

三、系统切换上线期间,请您及时关注江苏省人社厅门户网站、江苏人社微信公众号、苏州市人社局门户网站、苏州人社微信公众号、园区人社局门户网站以及苏州工业园区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如有需要,请拨打62888222园区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热线咨询。

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将实现人社业务一网通办、异地可办、就近能办、全省同办的便民服务新模式。切换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您对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上线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

特此通告。



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915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