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苏州工业园区与苏宿园区签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时间:2022-08-06 09:2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82日上午,苏宿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循一行调研苏州工业园区人社相关工作,园区人社局局长唐皓参加调研。座谈会上,园区人社局介绍了园区劳动关系和就业管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双方重点围绕人力资源服务、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根治欠薪综合治理、和谐劳动关系深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寻求合作共赢。

为进一步深化和拓展苏州工业园区、苏宿园区两地人力资源事业南北挂钩合作,提升苏宿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能级,苏州工业园区与苏宿园区签署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协议》重点围绕合力构建自由流动、高效配置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共育共用、精准协同的人才公共服务体系,创新促进、深化和谐的劳动关系治理体系“三大体系”提出了12条合作事项,未来签约双方将合作共进,共同推动合作事项落实,打造两地人社事业同频共振新格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