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工伤重预防 幸福来共享——园区工伤预防演讲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1-12-21 14:5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用人单位和广大职工的工伤预防意识,帮助企业促进安全生产、提升工伤预防管理水平,1214日由园区人社局、园区社保和公积金中心举办的园区企业“工伤预防•幸福共享”演讲竞赛活动圆满拉下了帷幕。

根据前期工伤预防微信知识竞赛参与情况,前十名的园区企业会师预防演讲决赛现场。每家企业都派出了一名工伤预防优秀管理代表,围绕着工伤预防、安全生产方面畅所欲言,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各自企业的预防工作特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俐马(苏州)化纤纺织工业有限公司的沈明选手、亿滋食品(苏州)有限公司的刘剑选手和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的郭宇航选手表现突出,获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其余选手也都各有亮点,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赞扬。

此次演讲比赛是园区社保部门举办的首次工伤预防竞赛活动,反响热烈,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所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演讲活动平台的搭建,不仅让企业展现了自我风采,也加深了企业间的交流,使得企业之间能够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更是对园区内各企业单位的一次“阅兵”,也为促进安全生产、加强工伤预防,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社保部门与各用人单位合力前行,为把园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一流自贸试验区以及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而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