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开展兼职仲裁员培训 提升仲裁办案质效

时间:2021-09-16 11:3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兼职仲裁员办理劳动人事争议案件,更好地发挥兼职仲裁员的作用,维护好当事人合法权益,9月1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在汇金大厦进行兼职仲裁员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苏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陆晓燕进行专题培训。陆院长就办案流程、注意事项、庭审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为兼职仲裁员更好地办理案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培训还简要介绍了要素式审理和简易裁决书模板,并就要素式审理的案例进行了分享。

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办案流程,提高办案效率。聘任的兼职仲裁员将积极参与园区劳动人事争议案件的调处,为构建园区和谐劳动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