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和谐劳动关系之旅——紫翔电子交流会

时间:2021-04-01 16:4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24日下午,园区劳动监察大队党支部牵头组织部分园区企业人事、工会、党务负责人走进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苏州紫翔电子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紫翔电子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张乐、业务副本部长姚波、总务部部长王士美分别向与会参观者介绍了公司在党建引领下促进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的经验做法。紫翔电子自上而下精心营造“家”文化,建立“家”理念,充分发挥党群组织示范带头作用,在企业内建立了制度之家、安康之家、民主之家、责任之家、文化之家。公司自始至终从员工利益出发,多方努力改善办公环境,为员工提供各种生活便利,让员工能安心工作,开心生活。近年来,紫翔电子员工离职率逐年下降,劳动关系始终保持和谐稳定,为企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期间,与会企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园区劳动监察大队对企业现场提出的园区薪酬指导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对最新政策法规进行了细致解读和分享。

近一年多时间以来,园区劳动监察大队党支部通过“和谐花红——和谐劳动关系之旅”活动,带领越来越多的企业HR以及工会、党务负责人深入实地,亲身感受示范企业和谐劳动关系的浓厚氛围,学习借鉴具体经验做法,相互交流工作体会,营造良好的和谐劳动关系氛围,进一步助推区域和谐劳动关系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