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节后工作不用愁 岗位送到家门口——斜塘人才市场走进新东苑、东韵社区招聘会

时间:2021-03-10 13:4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做好春节后稳岗促产工作,切实推进斜塘人力所党建联盟精准助岗“就业360”服务为民工作,2021年3月3日,由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斜塘人才市场携手圆才共同开展“留在苏州,就在园区,乐在金鸡湖”走进社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前期人才市场和社区通过宣传栏、宣传单、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扩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此次招聘会会场设在莲花新村一区、三区中间大舞台,共有近50家企业参与,不仅包括了大金空调、宝时得科技、基美电子等制造型企业,还包括了南京仁恒、东吴物业、独墅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服务性企业;招聘岗位不仅有文员、助理、工程师等适合年轻人的岗位,也有保安、保洁、后勤等适合社区大龄求职者的岗位。

 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19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