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浙江安吉县梅溪镇一行参观调研斜塘青创工社

时间:2021-03-13 14:1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月4日上午,浙江安吉县梅溪镇党委副书记韩诗富一行来访斜塘青创工社,斜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庄林生随同调研。

斜塘青创工社负责人就斜塘青创工社的发展历程、运营方式等作了详细的介绍,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斜塘青创工社一期创业孵化基地和二期加速器,走访了基地内入驻企业。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在斜塘青创工社会议室与部分入驻企业进行交流座谈,咨询入驻企业的创业现状,对斜塘青创工社的出入孵规格条件、提供的政策服务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斜塘青创工社目前创业政策扶持、入孵企业规模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创工社仍将以服务创业者为宗旨,帮助创业团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创业发展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