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园区劳动监察大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03-17 17:1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16日上午,园区劳动监察大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园区劳动监察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园区人社局副局长、劳动监察大队大队长刘洪群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了园区劳动监察大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劳动管理工作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学党史、提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学党史、悟思想,大力传承弘扬党史蕴含的精神财富;要学党史、开新局,努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园区样本;要学党史、强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要突出学做结合、务求实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园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世界一流自贸试验区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