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园区劳动监察大队开展党员冬训暨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1 12:3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近日,园区劳动监察大队党支部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根基,以党员冬训活动为依托,召开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上的特别致辞——让多边主义的火炬照亮人类前行之路,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下一步,园区劳动监察大队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充分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的优质资源,丰富学习内容,将“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结合起来,切实把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担当的作为,为推进园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