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园区人社局局长唐皓调研园区劳动监察大队

时间:2021-03-08 15:0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月3日下午,园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皓赴园区劳动监察大队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园区人社局副局长兼劳动监察大队大队长刘洪群详细汇报了大队的机构沿革、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今年重点工作计划。园区劳动监察大队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园区人社局的正确指导下,以深化构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为重点,全面加强园区劳动管理工作的统筹协调,优化对功能区大队的服务指导,狠抓劳动监察和仲裁队伍建设,创新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诸多创新经验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唐局长充分肯定了劳动监察大队在推动全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一是要创新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立足园区经济发展要求和社会管理的需求,创新工作手段和方式方法,进一步研究创新项目。二是要加强劳动监察和调解仲裁工作的依法依规处置。加强法律法规及各项政策的学习把握,对功能区劳动监察大队加强监督和指导,进一步提高案件质量和工作效能。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中心工作,并与业务工作和行风建设紧密结合,加强干部队伍的培训和培养,提高服务水平,促进营商环境的优化,服务园区社会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