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胜浦街道开展退休人员辞旧迎新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1-02-08 17:23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对当年度新纳入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平台的退休人员进行新春慰问,是胜浦街道退管服务工作的一项特色内容。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胜浦街道于近日举办退管“辞旧迎新送祝福”活动。

此次慰老祝福活动由人力所党支部党员和社区协理员共同开展上门走访,欢迎退休人员加入“胜浦退休大家庭”,同时希望退休老人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园区退管事业不遗余力的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胜浦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做好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将走访慰问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和完善,努力为胜浦的退休人员打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精彩晚年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