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2020年园区创业特色训练营圆满结业

时间:2021-01-04 15:2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日前,由苏州工业园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的2020年园区创业特色训练营第二期班在苏州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同程众创”结业。至此,2020年园区创业特色训练营培训已圆满收官,共组织两期培训课程,培训合格人数达93名,培训合格率达到96%以上,培训质量在全市名列前茅。

此次创业训练营历时4天,共有47名创业者参加培训。训练营邀请具有丰富授课和实战经验的优秀创业导师进行针对性的授课,帮助学员精准打磨创业项目。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创业训练营还对同学们进行分组,以小组形式进行头脑风暴、拓展训练、创业模拟等环节。

2020年随着园区创业培训工作的深化开展,园区劳动保障部门在总结以往开展创业训练营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通过优化课程内容、丰富课程形式、优选培训师资,持续提升园区创业特色训练营品牌,不断赋予训练营新的特色和内涵。下一步园区劳动保障部门将继续致力于优化创新创业培训服务平台,力求创业培训工作实现新的突破,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氛围,激发创业活力,助力创新创业。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