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2020年蓝鹰计划—计算机使用及维护技能训练营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24 09:4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0月19日,由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人力所主办,苏州工业园区产业工程师技师协会承办的2020年蓝鹰计划—计算机使用及维护技能训练营圆满结束。本次训练营活动为期7天,共34名来自斜塘街道各社区居民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从事计算机教学多年、经验丰富的华康老师授课,课程涵盖计算机硬件的搭配、计算机的组装、软硬件的使用、计算机故障和维护、办公设备的维护等内容。教学内容实用性强,教学过程以理论和实训相结合的模式,让参加培训的学员边学边练,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热度非常高,课上认真听讲,课后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反复操练、加深记忆。

今后,斜塘街道人力所还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着力点,结合园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开展各类技能提升班,让更多社区居民参与职业技能提升,依靠技能实现稳定就业。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