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斜塘青创工社民法典合同管理培训护航企业稳发展

时间:2020-09-29 13:2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维护企业自身合法权益,9月23日下午,斜塘青创工社在桑田岛科创园举办了《企业合同管理——民法典时代合同签订的风险须知》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共吸引辖区内40余名创业者前来听课。

此次斜塘创业讲堂特邀江苏昊强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苏州大学法律硕士魏金凤律师前来授课。授课过程中,魏律师紧扣企业核心关注点,以案说法,从合同签约前的注意事项到主要条款的审查、签订时应注意的事项、履行中的风险防控等几方面进行讲解。魏律师以专业的水平向现场学员讲解企业合同管理中的风险和防控措施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与大家分享企业经营过程中一些常见的法律风险。课后,创业者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青创工社的课程。

下一步,斜塘青创工社将进一步挖掘、优化创业课程,让创业者们积累更多的创业经验知识,在创业道路上少走弯路,提高创业成功率。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