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聚力护“薪”暖民心——园区召开根治欠薪常态化研判启动会

时间:2023-02-21 14:1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17日,园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根治欠薪常态化研判启动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功能区、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园区根治欠薪工作在信息报告、综合研判、合力处置、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卡脖子问题,提出要进一步理顺工作职责分工,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要建立信息集成机制,相关部门及时做好工程及非工程建设领域数据汇总,形成研判报告,追踪关键指标,建立信息输出的规范模板。同时,要及时排查化解劳动关系矛盾隐患,分类化解工程建设领域欠薪纠纷,并按照行业领域协调配合处置相关问题。

下一步,园区各功能区、各相关部门将凝心聚力,把根治欠薪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抓牢抓实,全力维护农民工切身利益和社会公平正义。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