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就在园区 大展宏兔”系列新春促就业主题活动即将启动

时间:2023-01-18 17:2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新春之际,为保障园区企业生产发展顺利推进、促进区内就业形势稳定向好,园区人社局提前谋划布局,推出“就在园区 大展宏兔”系列主题活动,从引才稳岗、用工服务、强化供给等多个维度,通过丰富举措和活动激发市场信心活力,强化春节前后人力资源保障,助力园区企业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引才稳岗暖新春

开启系列新春专场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引才。春节复工后第一周,园区人才市场将举办开门红新春精品招聘会,组织优质园区企业现场设点招聘;开设空中人才市场专区,为园区企业与外地求职人员搭建沟通桥梁,通过云端会面、直播带岗、线上面试等形式进行线上双选;同时将开展2023年园区首场直播带岗云聘会,优选园区重点企业直播带岗,活动还设置有丰富的暖心新春福利奖品,打响开门红人才招聘第一枪。


开门红新春精品招聘会部分职位一览

参与企业和职位需求持续更新中

元宵节后,园区人才市场将协同园区各街道共同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同步进行,不必“风里来雨里去”,就在家门口,轻松来就业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会场设置

主会场:园区人才市场 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

分会场1:斜塘人力资源市场,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116号甬旺商业广场2

分会场2:娄葑人力资源市场,苏州工业园区东振路10

分会场3:唯亭人力资源市场,苏州工业园区唯和路青剑湖商业中心

分会场4:胜浦人力资源市场,苏州工业园区兴浦路南15

2月下旬,针对高校毕业生还设置了专场招聘会,海量优质园区岗位推介,线上线上均可参与,“职”等你来!

用工服务强保障

在加强用工保障、提升人力资源匹配效能方面,园区人社局一直致力于探索用更高效快捷的数字化形式,为更多的企业、机构和求职者搭建信息互通的交流平台。2月份园区数字人才市场将正式向社会发布,数字人才市场面向园区各类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有意来园区就业的求职者提供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将进一步提升园区人力资源服务的品质,提质增效。

在数字人才市场的启动会上,还将进行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省市级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园区就业实践基地的挂牌和授牌仪式,并发布2023年人社公共就业服务月历,一场活动带你充分了解园区人力资源线上线下服务体系,全年活动“早知道”!

强化供给走出去

为更精准的加强对园区企业用工需求的保障,节后园区人社局将第一时间“走出去”,以一季度用工调研结果为基础,邀请反映节后有用工缺口的重点企业共赴广西柳州等地,开展“十省百校千企万岗”系列校政企对接活动。计划以“人力资源供应”和“产教融合”为主要方向,与当地中高职院校建立人力资源长效合作机制,持续为园区引进高素质人才,保障园区人力资源稳定供给。

丰富多样的稳就业保用工系列政策和活动将在新春期间陆续推进落地,“就在园区,大展宏兔”——欢迎持续关注园区人社公众号获取更多活动资讯!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