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六进活动送政策 医保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12-05 14:1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医保服务的满意度,1124日,园区社保和公积金中心组织医保骨干力量奔赴娄葑街道金益社区,开展医保宣传“六走进”系列专题宣传活动。

医保六走进活动针对当前医疗保障推行的新政策、新制度、新举措和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医保政策宣传活动,深入到社区、村居、企业、医院、校园、机关等基层一线有针对性的宣讲解读,将被动答复转变为主动宣讲”,进一步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合理引导群众预期,提升群众对医保的满意度。


此次活动以医保政策送上门,惠民服务零距离为主题,是园区社保和公积金中心医保政策宣传六走进活动的一部分。活动采用广场咨询形式,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及海报、发放宣传折页、接收咨询等方式,现场宣讲2023年度园区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流程,解读医保待遇等政策,积极推广医保电子凭证,介绍“15分钟医保服务圈”民生服务,面对面为现场居民答疑解惑,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赞扬。

下一步,中心还将继续推进“六走进”宣传,让广大群众对园区医保经办工作及便民惠民利民政策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人人参与医保、人人共享医保、人人满意医保的良好氛围,提升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保险基金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1129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