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斜塘创业讲堂六期一班顺利开讲

时间:2022-07-28 14:5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726日,为期两天的“斜塘创业讲堂六期一班”在桑田岛科创园6号楼三楼斜塘青创工社开讲,此次课程共吸引辖区创业者及有创业意愿的居民50人报名参与。

本期斜塘创业讲堂特邀苏州大学杨天翔、陈冬宇、祁文博、房俊华四位教授前来授课,2天的课程主要围绕营销创新与服务创新、数字经济时代的中小企业智慧化建设、商务谈判与博弈论以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发展现状与趋势四个主题展开。

几位教授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从数字经济时代、大数据、创新营销、谈判策略等多方面给予了创业者们深刻的启迪。学员周先生表示:“一个人永远赚不到他认知范围以外的钱,对于我们创业者来说,提高认知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希望今后还能参加这样的讲堂。”

接下来,斜塘青创工社仍将以创业者需求为导向,拓宽受众范围,精选创业课程,创新授课模式,进一步提升创业者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