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查颖冬副市长调研督导苏州工业园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时间:2022-01-10 09:1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5日下午,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带队调研督导苏州工业园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和管委会副主任王晓荣陪同调研。

查颖冬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苏州纳米城C地块项目,现场督查施工单位落实实名制、工资专户、月结月清等制度情况,要求相关单位一定要依法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确保不拖欠。

随后召开座谈会,林小明汇报了园区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园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查颖冬充分肯定了园区在根治欠薪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实的举措做好根治欠薪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健全各项制度并严格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采取有效措施解决欠薪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经验总结,将行之有效的举措向全市推广。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