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首批项目制培训正式启动!

时间:2021-09-15 17:1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实现产业与培训的无缝对接,助力园区新兴产业和重点产业发展,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1年第三季度启动了苏州工业园区项目制培训专题工作。

9月11日,“集成电路测试与设计技术培训”作为首批正式开班的培训项目,吸引了来自园区14家企业的50位技术负责人及精英骨干参与其中。为期10天的培训将采用理论知识与项目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将数字集成电路前端设计技术在项目实践中加以深化,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项目制培训是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和就业需要、产业发展与培训需要而创新的一种培训模式。下一步,园区人社局将严格把控培训质量,充分发挥项目制培训在促进人才技能与产业转型升级同频共振、深度融合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