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胜浦街道开展“爱满夕阳”系列活动——高龄老人生日祝寿送祝福

时间:2021-02-19 09:4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体现“胜浦退管大家庭”对高龄老人的关爱,胜浦街道拟定于2021年度为辖区内的90周岁以上的高龄老人以及鳏寡孤独老人逐月开展生日祝寿送祝福活动。

据了解,符合此次活动对象的老人有227位,分别在每个自然月的上旬,由人力所党支部党员联同各社区协管员带上生日大礼包上门逐户向当月的老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并与老人拉拉家常,希望为他们带去快乐和幸福。本月收到祝寿礼包的老人们纷纷点赞社会及政府给予他们的关爱。

今后,胜浦街道将进一步提高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综合水平,更加关注高龄、困难退休人员,以老人需求为使命,关注退休老人的晚年生活,在关爱身体状况之余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退休老人的幸福感。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