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暖冬三部曲,爱洒夕阳行

时间:2021-01-08 15:4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冬日送温暖

寒风瑟瑟,气温骤降。近日,胜浦人力所集中开展退休人员“冬日送暖、爱满夕阳”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是街道年度退管主题活动之一,主要面向高龄和困难退休人员,通过人力所支部党员和协理员共同参与,走进退休人员家庭,送上暖冬毛毯,带上温暖祝福,同时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

活动共惠及街道135名年满90周岁的高龄老人和25户低保(边缘)家庭退休人员。一条条毛毯,一份份关心,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发自内心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退休人员自管小组长趣味运动会

12月17日上午,胜浦人力所举办的首届退休人员自管小组长趣味运动会在人力所三楼准时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设遍插茱萸(毽子扔圈)、淘气弹珠(筷子夹弹珠)、欢乐保龄、幸运乒乓和趣味转盘五个适合老年人参与的趣味运动项目。活动一开始各个项目前就排起了队,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集趣味和运动于一体,丰富了自管小组长的文化娱乐生活,增进了小组长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传递了老年人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

退休人员自管小组长年度总结表彰会

12月17日下午,胜浦街道2020年度退管人员自管小组长总结表彰会在人力所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街道九个社区的自管小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力所分管副所长主持。

会上,分管副所长回顾了2020年度胜浦街道退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街道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还分析指出了自管小组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今后,胜浦人力所将进一步做好退管服务,加强退休人员自我服务队伍建设,提升退休人员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努力为退休人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