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伤预防进企业 现场交流获益多

时间:2020-12-22 10:13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大力提升园区营商环境,高质量做好园区工伤预防工作,搭建更好的工伤预防学习交流平台,从源头上降低工伤事故发生,园区社保和公积金中心牵头组织了区内30家大型规模企业相关负责人,于12月11日走进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开展工伤预防现场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一行40余人先后参观了友达光电智能安防展馆、企业安全体验馆,通过现场讲解、亲身体验的方式,全方位感受了日常生产管理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以及遇到突发情况时的自我保护措施。

参与此次活动的区内各重点企业工伤预防管理负责人就工伤预防、安全管理、文化建设方面做了沟通讨论,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今后社保和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深化工伤预防工作,不断加强企业间的相互学习借鉴,通过中心和企业的共同努力,畅通沟通渠道,使工伤预防概念深入人心,降低工伤事故发生。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