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践行“四敢”精神,园区科技招商谋新篇、布新局!

时间:2023-02-18 10:30: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月1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党支部与城市重建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合共建暨“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振精神面貌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会上,传达学习了苏州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四敢”的重要意义,激励动员全体党员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好势头、干出新业绩,以“探路者”的姿态和“挑大梁”的自觉,为推动科技招商实现新突破,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更大力量。 

城市重建公司应园区城市形象更新升级而生,作为承担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及土地集约化利用的主力军,公司充分发挥十余年来积累的城市更新和项目建设、管理优势,以“精更新、细更新”切入产业经营,打造城市更新升级版。旗下新虹产业园、新达产业园,新扬产业园、南岸新地、可胜可利产业园区,为园区优质科技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载体解决方案,共同打造园区新兴产业集聚高地。活动中,重建公司详细介绍了最新载体资源的相关情况。 

一直以来,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始终坚持以亲商、惠商、稳商的企业服务,致力于解决招商过程中项目落户难、场地难、创业难的实际问题,积极联合国资载体平台开展系列活动,通过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对接入驻企业的实际发展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以党建引领科技招商服务新举措,用“硬核”服务推动科技项目落地生根。下一步,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将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敢为善为的不竭动力,更加积极主动做好科技招商工作,用科技项目的“质量指数”,对冲竞争的“激烈指数”,化解资源的“压力指数”,提升创新的“活力指数”,为园区经济发展稳增长、新兴产业提势能和科技创新再攀高提供强力支撑和注入澎湃动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