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开工开业强创新 | 知行科技总部大楼奠基!

时间:2022-07-13 14:40:34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7月12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引进企业知行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部大楼奠基仪式在园区顺利举行。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将建设约3.8万平方米研发大楼和2.3万平方米生产大楼,用于实验室、生产(试验)、运营总部基地建设,加速智能驾驶技术革新与产业化应用。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科技招商中心主任肖诗滔,科技招商中心副主任蒋智慧等出席活动。 


知行科技,2016年12月在园区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领域人工智能技术及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作为乘用车Tier1赛道属Top3的自动驾驶领域前装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多传感器数据融合、决策规划、车辆动态控制等自动驾驶核心领域拥有核心算法,具备软硬件开发、整车系统集成验证能力以及量产制造能力,可提供L2到L4级自动驾驶系统方案、自动驾驶系统配套的域控制器及智能摄像头,已获得多家主机厂的多个车型的量产订单。 

知行科技持续深耕人工智能驾驶领域,拥有行业专业奖项近20项,建有苏州市“高级自动驾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南航苏州研究院就“智能环境感知技术”建立了深度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潜在独角兽、苏南创新区独角兽培育企业、苏州市独角兽培育、园区科技领军人才等荣誉。 

人工智能是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也是园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近年来,园区以新一代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核心主线,持续加强产业链创新链布局,以场景开放为牵引,以应用示范为突破,探索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新路径新机制,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在赋能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下一步,园区将以更有力的政策支持、更高效的亲商服务、更完善的创新体系,加速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人才链、服务链深度融合,推动更多创新企业,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