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园区首家!极目机器人入选苏州市“十佳”农业科技企业!

时间:2021-12-15 18:19: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2021年度苏州市“十佳”农业科技企业名单揭晓,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引进企业——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其中,成为园区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苏州市“十佳”农业科技企业是指在农业科研成果、自主品牌影响力、联农带农等方面效益显著的领先企业,通过路演答辩、专家评审等多重环节完成评选。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园区成立,公司致力于机器视觉领域的数据、技术和产品研发制造,目前已实现多旋翼无人机感知控制平台(EAP)、低速户外环境无人车感知控制平台(EGP)、高精度图像检测平台(EPP)),解决了双目视觉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鬼影、炫光、对焦、实时校准等行业共性难题。拥有来自7个国家的视觉、控制、人工智能、计算机软硬件、农业植保等各领域知名专家。极目机器人拥有发明专利44项,实用新型专利49项,PCT17项,其中四大核心技术:在线校准技术、三维地图表象技术、实时并行处理技术、最新基于神经网络的立体视觉算法全球领先。 

极目机器人拥有当前全球唯一的自主型全域智能感知植保无人机产品,农业植保无人机和智能玉米去雄检测系统是公司最大的特色。目前,公司的技术正逐步走向平台化,市场走向全球化,产品远销日本、巴西、马来西亚等地。 

下一步,园区将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区,具有全国代表性的人工智能赋能转型发展的“苏州样本”,支撑引领苏州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